2019年10月31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1

在這雨天綿綿裡,我剛上完課,
天已經很晚了,這時我看到一個破爛的紙箱,
我趕緊走過去看看,打開紙箱後,
有一隻大約幾個月大的小貓正在不停的發抖,於是我不捨得再把貓咪丟在這不管,
我就蹲下來抱起紙箱,帶著裝有小貓的紙箱走回家,
回到家後,我趕緊將她抱她去洗個澡,
將她吹乾,之後我不知該怎麼辦,
只好翻翻紙堆,看看還有沒有乾淨的紙箱,
這時慶幸的是,找到一個不怎麼大但也不怎麼小的紙箱,
我將紙箱裡鋪了一件暖和的毛茸茸被子,
再用一個小碗裝了水放到了紙箱裡,
接著我把小貓咪放進去,小貓咪不停的叫:喵~喵~,
這時我想他應該是肚子餓,所以我就冒著大雨,
走到最近的寵物店,買了一包貓飼料,
買完後,我趕緊回家,發現小貓咪居然...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