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4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10

結果隔天早上,發現那隻發抖的貓咪不見了!
我找了找,看到了床底下,發現貓咪在那裡,
我小心翼翼的把她抱起來,結果以經全身...冰涼,
我使出我全身的力氣大哭,小貓依然沒有反應,
所以我只好把在箱子裡的另外兩隻抱出來,把小貓放進箱子裡,
我很不捨,但是還是要送去火化,
我只好認了我跟她的緣分只到這裡,
接著我把慢慢的把箱子用膠帶封起來,只能說再見了,
我實在傷心到不知到怎麼辦,我開始埋怨我自己,
如果我當初沒有把她抱來床上那就不會摔下去,
這時突然箱子裡傳出微弱了喵~
我打開箱子一看,小貓張開眼眼睛了,
原來是因為冷氣開太強,來後剛好小貓又摔下床,
所以才會暈倒,真是嚇壞我了,
此時我想我應該要把小貓帶去看醫生吧...

#未完待續💕
#感謝大家的觀看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