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3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9

直接用她小小的手,打在我臉上,
我嚇了一跳,結果我摸了摸我的臉,摸到了一點血,
於是我把貓咪媽媽的腳拿起來看才發現她的肉球流了一點血,
我嚇的直接衝到飯店附近的寵物藥品商店,買了藥水,
趕快回家幫貓咪媽媽包紮傷口,貓咪媽媽因為太痛了手一直縮,
然後叫著喵~好像在對著我說,好痛,好痛,真的好痛,
所以我只好趕快把傷口包起來,她就安靜了,
真的是嚇到我了,好可怕,
後來因為我好累,所以準備睡覺時,
發現那三隻小貓咪裡面,有一隻因為下雨滲透我的外套,
所以被雨淋到,其它隻可能比較強壯所以沒事,
但是這隻全身一直抖,唉呦~我的天阿該怎麼辦啊,
我只好把她抓來放在我的被窩裡睡覺,而另外兩隻我把我包包的毛外套放在紙箱裡,
結果隔天早上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