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6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12

還好沒事!我真的快被這隻貓嚇壞了好可怕,
但總覺得心裡還是有一股悶悶的感覺,不知道要怎麼解釋,
要說悶也不是,要說痛也不是,要說不安那可能就是了,
也許可能最近太忙無法抒發壓力吧,說到這個大學畢業都過了一年,
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工作,想到這裡我想我應該去找找工作了吧!
我把貓咪們都寄回家,一個人開始上街查看有沒有店面需要幫忙,
結果我真的找到了一間,剛開的油炸物店,
現在正好是夏天,我去應徵,
老闆說好明天就來上班,但是我隔天去工作時,
那天正好36度,待在油炸物店實在是快熱暈了,
偏偏那天剛好很多人,所以沒時間休息,
甚至連個喝水,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
做了快3個月,我終於受不了了,
我決定辭職,結果又開始找下一件工作,
有找到了一間冰品店,但是...

#未完待續💕
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
💞            謝謝觀看            💞
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