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7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13

找到了一家冰品店,但是因為裝潢單調,
所以沒什麼客人,不過老闆是很親切的,
於是我想了想,我跟老闆說,
不如我們就買一些油漆,加裝冷氣,
新的桌椅,來重新裝潢吧,
但是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,所以很難完成,
就在這個時候我突然靈機一動,
想到我之前在油炸物店有存了一點錢,
不如就拿出來用,再加上我考試得名的獎學金,
應該是足夠的,於是我們便開始準備油漆,
新的桌椅,也請人來加裝冷氣,
幾個禮拜後,店面的牆壁,桌椅,
都非常的漂亮乾淨,冷氣的強度也剛剛,
所以客人也一天比一天多,我也在那裡上班,
工作穩定以後,我把貓咪們從老家接回來照顧,
所以貓咪媽媽和小貓咪們......
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