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7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3

醫生說:貓媽媽生了一個很難醫的病,可能隨時都要動手術,
也可能會突然離開,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,
聽到這個,我的淚便不停的下來,
我打了通電話回到了老家說:貓咪生病了所以今天可能不能回去,
這時是媽媽接的,媽媽驚訝的說:蛤!生了什麼病!嚴重嗎!別緊張!好好照顧自己別累壞了!
我雖然表面上講起來沒怎樣很輕鬆,但以經感到非常的緊張,
過了幾分鐘,醫生突然慌慌張張的從我眼前跑過,我急忙趕去抓住醫生的手腕,
問:請問貓咪怎樣了,醫生說:等等貓咪突然昏了過去我們必須趕緊為她動手術,
說完醫生便走進了手術房,我心裡的那塊大石頭彷彿就像把我壓到喘不過氣來了,
我在外面緊張的雙手合十,一直說著天公伯請祢保佑我家的貓沒事,
我的眼淚一直流個不停,口中也不斷的重複這句話,
這時醫生出來了說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