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8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4

醫生說:貓咪媽媽她在手術中勉強撐過了,能不能撐過第二關,
我也不大能把握,但我會盡力搶救她。
雖然貓咪媽媽目前沒事,但是我的心中依然無法平復,
我不斷的問自己,難道我跟她就只有這麼一點點的緣分,
但我只好把握最後的希望,繼續為貓咪媽媽祈求天公伯的保佑,
我真的很害怕貓咪媽媽就這樣走了,畢竟她還有三隻小貓在等著她回家,
想到這裡我只有萬分的捨不得,但卻又無能為力,
可是我會不放棄的給貓咪媽媽希望的勇氣,即使我覺得只剩下一絲的光,
但我仍然相信,那一絲的光就是能救貓咪媽媽的光,
想到這裡,貓咪媽媽突然從手術間轉到了的觀察區,
這時我趕緊跑進去看看好幾天沒見的貓咪媽媽,
這時貓咪媽媽居然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