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1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7

突然下起綿綿大雨,我不知道該怎麼辦,
我只好把身上的外套脫下來蓋在紙箱上,好讓小貓不要淋到雨,
接著我繼續走,我一直找不到貓咪媽媽,
這時我的眼淚又開始流了,流到了滿臉都是,
結果走到一半發現轉彎處的草叢裡,露出了一點點貓尾巴,
我趕緊去翻一翻結果真的翻到了貓咪媽媽,這時她的腳被嬰兒車的輪子壓到,
沒辦法動,一直不停的叫:喵~喵~,後來我看到她的腳瘀青了,
我很快的把我包包裡的圍巾拿出來把她包住,再放到紙箱裡,
再把嬰兒車收好,因為雨下太大所以我只好找一間旅館,
趕快的把貓咪們洗澡吹乾,在包紮,
貓咪媽媽是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