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0日

喵,我領養了你 #小說#6

回到老家就是要去老家做著名的山水步道,風景十分美麗,
但是我想帶貓咪們去,可是貓咪媽媽剛出院還不能走路,
所以我就問了問媽媽,結果媽媽回答我說:妳小時後的嬰兒車還沒丟,不如就把她放進去吧。
我覺得這個方法很好,我就真的把貓咪媽媽放在嬰兒車裡就帶出門了,
到了山水步道,我們走了一段路後,我就去了一下洗手間,
洗手間在山坡上,於是我就把裝有貓咪的紙箱放在草叢裡,
然後我想說我只有要上一下下,不如先把貓咪的嬰兒車放在門口,
就進去了,但過了一會兒我出來了,我一出來我就沒看到嬰兒車,
我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,所以只好把紙箱抱起來趕快找,
找到後來才發現地板上有嬰兒車的輪跡,我就跟著輪跡走,
結果到一半輪跡就沒了,我著急的哭了出來,
這時突然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