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9日

喵,我領養了妳 #小說#5

貓咪媽媽居然慢慢睜開了眼睛,用持有的微弱力氣叫了聲喵,
彷彿對著我說:我沒事,不用擔心。
但是我卻不知怎麼了就流下眼淚,我不是喜極而泣,
而是萬分的捨不得,不過看到了貓咪媽媽睜開了眼,
我真的開心到無法表達我的喜悅,只能說真是天公伯有保佑,
或許是天公伯聽到了我的祈禱,我真的很感謝,
讓我和貓咪媽媽,有更多的時間能好好相處,
幾天之後,貓咪媽媽出院了,我也回去上課,
上了幾天的課後就放暑假了,我也帶著那個不大也不小的紙箱,
帶著貓咪媽媽回老家了,回到老家,小貓咪好想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媽媽,
直接就飛撲過來,看到他們一家團圓,
我也很開心,因為我也跟我的家人和貓咪們團圓了,
但回到老家就是要...

#未完待續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